自己的,你的,我在,你就,就不

提問: 怎樣讓自己成為一個積極的人??? 問題補充: 從小到大,從來都沒發現自己是一個消極的人,我自己感覺自己是一個很普通的人,從來沒有刻意的去堅持和爭取什么,但也不是自甘墮落,行尸走肉的那種。只是自己的生活很平淡,我今年25歲,由于最近挫事連連,整個人現在都感覺很迷茫,心情壓抑,現在朋友們見到我都說對我的評價都是心里壓抑,看不到一絲的陽光,感覺不到一點積極的態度,我不想這樣的消極下去,可是我也不知道自己究竟是哪里出了問題,自己也試圖去找過,可是總無功而返,怎樣才能找到自己的病因?怎樣才能讓自己像其他的人一樣積極起來,去勇敢,激情的面對人生?自己真的很苦惱,請大家幫忙。 医师解答: 從來沒有刻意的去堅持和爭取什么,從另一個方面卻也能說明你的懶惰不是嗎?我在這里就不談什么調整心理的大道理了我認為首先就是要讓自己動起來,忙起來,人只有動才會越干越有勁,這樣才能讓自己有勁頭,感覺得到自己的活力,然后想想自己這一個星期相干成什么事,你想爭取什么,然后就去干,每天腳踏實地,總比天天想著什么什么遠大的夢想卻什么也沒干成到頭兩手空空要強,這樣過一段你就會發現自己的小有成就感,就會提高自己干成事情的信心,也會給自己添加更多的動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o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